我校召开2016年校级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遴选评审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6-08-26 点击数:

   

201677日,我校召开学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评审遴选2016年河池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学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崔晓麟主持。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全校共有10个重点学科和12个科研平台参加了本次遴选。崔晓麟指出,本次遴选的平台要根据学校发展定位规划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要起到引领地方的作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郎耀秀要求各遴选平台的建设目标与内容一定要体现出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的需求导向,一些申报平台可以进行整合优化,在建设具体措施中的基础性项目一定要接地气,要能真正解决地方和行业的技术需求。  

评审会上各申报负责人分别从现有基础、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及具体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委员们现场检查了各申报项目的支撑材料并集中进行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遴选出6个重点学科和8个科研平台予以立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管理处供稿)

\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