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校内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24日下午,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校内论证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钟宏桃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科办、各申请列入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钟宏桃首先强调了本次校内专家论证会的意义,对学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本次专家论证会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电子信息、教育、生物与医药、体育专业学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分别从学科方向设置及其依据、现有基础、存在差距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方面对当前申报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听取了各建设学科的汇报、审阅了申报材料,并从申报材料的规范性、研究方向的可行性与必要性、专业特色的提炼、师资队伍的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我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

 最后,钟宏桃强调,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申报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申请列入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学科要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