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级科研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5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6室召开2019年校级科研评审会,副校长覃拥灵出席了会议,由学校7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以及科技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管理处处长贺卫国主持。

会上,贺卫国简要介绍了今年校级课题的申报情况,并就评审会的原则进行说明,要求所有专家评审成员在认真阅读申报书的前提下,认真负责、公正地投票表决。最后,覃拥灵作重要讲话,重申校级课题设立的初衷,表示希望通过校级课题资助,为教师们开展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学校将尽可能为老师们提供支持,期待教师们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而共同努力。

本次评审会共评出校级重点课题7项,青年课题16项,所有结果将向全校公示,接受监督。(科学技术管理处)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