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河池学院院级科研立项项目申报的暂行规定》(院科研〔20107)、《河池学院教职工继续管理》(院政发〔2010158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河池学院科研立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及申报条件

2019年度河池学院科研立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青年项目两类。

1.重点项目(经费:文科8000元,理科10000元)面向学校所有教师,包括享受同等待遇及学院正式聘用的在岗教师,但年龄超过60周岁者不得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

2.青年项目(经费:文科2000元,理科3000元)面向39周岁及以下年龄,且未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所有在岗、在编教师,包括享受同等待遇及学院正式聘用的在岗教师。

二、申报要求

1.同一教师不得同时申报重点项目、青年项目,只能选一类申报。

2.在研校级项目的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2019年项目。

3.无故不按期完成或被撤项的校级科研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新项目。

4.鼓励广大教师围绕我校正在重点建设的学位点及重点学科、一流学科、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等学科专业平台凝练选题,开展科学研究;鼓励广大教师跨学科、跨专业凝练选题,联合攻关,开展科学研究;大力支持广大教师围绕服务地方和“三对创新”主题,开展科技推广及产学研结合的相关研究;支持广大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自主选题开展相关项目的研究。

5.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或3年,起止时间统一定为201971日至2021630日或2022630日。

6. 成果形式:重点项目至少在北大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青年项目至少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发表2篇论文。

三、申报材料报送以及截止时间

1.材料必须经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形式审查合格。申报教师需提交立项申请书(3份)和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1份)至各二级学院,由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排序,汇总报送。凡弄虚作假,材料填写不认真,格式不规范者,一律不予受理。

2.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 56日下午600,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规定时间,按时将申报材料统一交到科技处202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到hcxykyglc@hcnu.edu.cn,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3147386,联系人:李凤。

附件: 1.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立项申请书

2.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立项申请汇总表

3.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19326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