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河池学院引进和稳定高层次紧缺人才暂行办法》的通知(校政发〔201748号)等文件精神,为支持我校高层次人才开展科学研究,现启动我校2019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并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我校获得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且未在我校获得过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博士平台项目的可以参与申报。

二、经费资助

1.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第二类)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第三类),理工科资助经费20万元,其他学科15万元。

2.具有博士学位人员(第四类),理工科15万元,其他学科10万元。

3.已获得科研启动费的高层次人才可以重新申报该项目,也可以申请调整经费开展原有项目的研究,已结题的必须重新申报,但两次申报获得资助经费总额不能超过所属人才类别的经费资助限度。

三、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曾获得各级各类资助的项目不能用来申报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

2.鼓励高层次人才围绕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点、一流学科、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以及服务地方开展科学研究;鼓励跨学科开展科学研究;大力支持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学研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自主选题开展项目研究。

四、项目结题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第二类)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第三类),理工科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篇以上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资助课题1项,其它学科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以上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资助课题1项。

2.具有博士学位人员(第四类),理工科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以上或获得市厅级以上资助课题2项,其它学科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以上或获得市厅级以上资助课题及其它资助课题各1项。

五、申报材料报送以及截止时间

1.材料形式审查合格后,申报人提交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1份)和电子版附件12至二级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附件12发送到hcxykyglc@hcnu.edu.cn

2.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524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0778-3147386



附件:

    1.河池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书

    2.河池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汇总表

    3.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


                                                                    人事处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19430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