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2020 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报范围

  2020 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旨在助推高校科研队伍建设的启动型、引导性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覆盖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

二、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主体。

项目面向全校中青年教师,项目组应具有合理的研究团队。

1.项目负责人须是项目承担高校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在职人员。

 2.项目负责人的年龄要求,原则上本科院校人员不超过 40 周岁198011 <>以后出生

  3.项目负责人每人限报1 项牵头项目,参与项目不超过3项。

(二)研究期限。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 2 年,涉及农林渔业项目和研究周期特殊的学科可根据需要适当延长。

(三)其他条件。

1.目前承担有 1 (含省部级以上在研科研项目的申请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本年度此项目申报。

2.承担高等学校科研项目或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 项目在研或到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本年度此项目申报。

3.正高级职称人员不得以项目负责人牵头申报本项目。

4.教研、教改、课改、思政、学工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5.连续两年(20182019 年度)申请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暂停 2020 年度申报资格。

6.被撤项的广西高校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 年内不得申报本项目。

三、项目名额及经费

(一我校申报项目数量为不超过 30 项。

(二项目经费由各高校统筹安排。凡经过教育厅评审后公布立项的项目,学校确保安排相应的项目研究经费,其中自然科学研究类项目每项不低于 2 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项目每项不低于 1 万元。

(三项目经费预算应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结合项目研究实际需要合理编制,并按规定统筹 安排使用。

四、项目申报程序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广西高校科研管理和服务平台

网址:http://keyanyun.myclub2.com,以下简称申报系统) 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系统开放时间为 11 28 12 8日。申报人可以根据附件1的提示进行操作。

(一)学校推荐。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填报《2020 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学校组织开展项目评审,确保项目质量,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同意后教育厅推荐申报项目。

(二)项目申报及材料报送。

1.请各申报人于12 8日前在申报系统中将申报项目推送学校审核。

2.要求各二级学院进行初评并做推荐排序。

3.129日上午下班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汇总表和申报书电子版(word),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五份、汇总表一式一份并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需要和电子版一致,电子版申请书应与系统填报的内容一致。纸质版报送到科学技术管理处202办公室,各单位电子版统一汇总后以单位名称+2020年教育厅中青年项目命名打包(如:文传学院2020年教育厅中青年项目)发送至电子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4.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布立项名单后,再根据名单,在申报系统中打印《2020 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加盖有关公章,依次扫描上传到申报系统,并一式三份报送教育厅。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李凤,0778-3147386,地址:明德楼202办公室。

 

附件1: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附件2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191127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