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202021日—315

2.申报形式: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3. 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5315日后出生)。申请人填报课题组成员有关信息资料前,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4.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可以根据本单位实际积极动员,组织申报和初步评审,严格把关申报材料意识形态内容,根据通知要求按时提交材料。

5.材料接收:申报人在系统按规定完成申报后需在316日前提交一份系统导出的纸质版申报书提交科技处202办公室存档。联系人:李凤,15878670360.

6.未尽事宜,请认真查看《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或咨询科技处,联系人:李凤,15878670360.

附件:《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河池学院

                                                                                                                             2020115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