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池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河池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的管理,保证校级科研项目的研究质量,根据学校相关科研管理办法,决定启动河池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1.历年符合结题条件的校级青年科研课题、重点科研课题、专项课题和科研启动经费课题。

二、结题材料及程序

1.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河

池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并将双面打印装订纸质结题材料(结题申请书、研究成果、立项申请书、立项批文)一式一份于2020年5月25日前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管理处202室进行初审。

2.科学技术管理处对项目负责人所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查。主要审核项目研究是否按原计划完成任务,研究成果是否符合要求,结题材料是否齐全,经费开支是否合理等。审查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一式一份拿到学校财务处签字盖章后报送到科学技术管理处202室统一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同时发送“结题汇总表、结题申请书、立项申请书”电子版(文件名:姓名+校级结题)至指定邮箱:hcxykyglc@hc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因缺少材料(纸质材料、电子材料)造成项目不能按期结题的,由申请者个人负责。

三、注意事项

1.已经到期的校级科研项目必须按期结题。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规定结题时间前三个月填写《河池学院科研项目变更申请表》,由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审核签字,报科学技术管理处批准后,方可延期,且延期时间通常不超过一年。

2.我校各单位2015年(含2015年)以前获得立项的所有到期未结题及经批准延期到期未结题的校级青年科研课题、重点科研课题、专项课题和科研启动经费课题,须在2020年5月底之前做好结题工作,科学技术管理处从2021年开始不再受理2015年(含2015年)以前获得立项的所有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申请。

3.校级项目负责人遇有特殊情况(如调离、病休等),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安排合适的人选代理完成该项目的结题工作(需办理河池学院科研项目变更申请)。

4.到期未能结题或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校级项目,学校将予以终止并冻结其剩余经费,且不得将该类项目作为科研评奖和职称申报的凭据;被冻结题目的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校级各类科研项目。

请各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本单位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务必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含行政部门教职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结题工作,提高我校立项科研项目的结题率。

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陆老师,3147386。

附件:

1.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

2.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结题申请书(参考模板)

3.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

4.河池学院研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

5.历年到期需结题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20年5月1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