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池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关于申报河池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现开展《河池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课题须严格按照《河池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规定(修订稿)》(校科研〔20207号)文件要求进行。本次课题申报设定年度课题指南,学校将优先支持围绕指南开展的选题研究。

二、时间要求

1.2021 928日前,各申报教师须提交申请书、论证活页等申报材料至本课题学科归属的相关二级学院。

2.2021109日前,各二级学院须对报送至本学院的课题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经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按申报课题的质量排序后,将材料汇总报送至科学技术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将课题材料汇总后,将《河池学院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河池学院校级科研课题论证活页》各3份、《河池学院科研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1份报送至明德楼202室,同时将电子版(文件夹统一命名为“姓名”+2021校级科研课题申报”)发送至指定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王震宇,3147386

附件:

1.校科研〔20207号关于印发《河池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规定(修订稿)》的通知

2.河池学院2021年校级科研课题申报指南  

3.河池学院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

4.河池学院科研课题立项申请汇总表

5.河池学院校级科研课题论证活页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21917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