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及校级研究中心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点及校级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副校长覃拥灵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自治区学位点、校级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科技处、财务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贺卫国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学位点负责人根据本学位点2019年的工作计划,制定本年度的建设任务书,他结合建设任务书内容为各负责人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他强调,硕士学位点的建设目标应细化、量化,并力争实现,勿空洞、勿笼统。同时,他对研究中心的平台建设以及经费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学位点及中心负责人围绕经费使用问题与财务处领导进行了探讨。

覃拥灵强调了学位点及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硕士学位点以及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在建设经费上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同时,他希望我校在新一轮的硕士学位点建设中能取得突破,各研究中心能进一步凝练特色,做出成绩,助推我校整体转型发展目标的实现。(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