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李朝鲜副校长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教授来我校讲学,在图书馆122会议室,李朝鲜教授作了题为“对地方高校建设‘一流本科’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副校长苗剑主持,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硕士学位点各方向负责人及广西一流学科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朝鲜教授从大学的分类谈起,重点介绍了“一流本科”建设的理解、地方高校建设“一流本科”的工作重点、主要任务及实现条件。他认为,一流本科建设应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导向,不断增强学校内涵建设。同时,他还强调应注重更新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让本科教学回归它的本质。

苗剑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讲座不仅为我们解决了一些现实困惑,还提供了宝贵的学校定位思路,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教学管理改革,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