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8-16 点击数:

816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网页获悉,我校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邓维安教授主持的《中国蚱科的分类研究》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五生教授主持的《随机、非光滑等复杂形式微分方程的有界性和渐近性》项目获得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分别获得40万元和36万元立项资助;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张荣娇博士主持的《不同生境中日本蚱Tetrix japonica的形态变化及其分子生态适应机制》项目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获得23万元立项资助。

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时获得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和层次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将继续做好“放、管、服”工作,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依托环境,争取在各级各类课题申报中再创佳绩。(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