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专利产品亮相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展览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9日至12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和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覃国乐率队携我校7项专利及产品参加了开幕式和交易会。

本届交易会以“创新驱动发展,发明创造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广西涌现出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新产品1200多项,并开展知识产权银企对接会、知识产权投融资对接会、知识产权论坛等多项专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学生和参展客商搭建一个知识产权宣传、展示、转化和交易的平台。展会还开设了知识产权产品销售区,来自全区各高校、市县独具特色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产品在此展销,参展观众可以近距离体验最新发明创造成果。

河池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河池1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为宾客带去了中草药、新型饲料、机械、桑蚕、农产品、酒、饮用水、铜鼓文创产品等品牌产品,以及一种中草药千里香快速育苗方法发明专利等十几项专利。展会上,自治区领导、国家知识产权局、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专利及产品给予了关注,河池市副市长陆景宇、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崇俊和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显意到我校展位了解河池学院专利及产品情况,对我校的专利及产品给予肯定,并希望我校在科研和发明专利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为驱动河池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