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夺第四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6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联袂公布第四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获奖名单,我校喜获一等奖6项,三等奖1项。

本届科技运动会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4个学段分别比赛,共有14个市260所学校1402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大学组共设7个比赛项目,决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与南宁师范大学分别获得一等奖6项,并居金牌榜第一;南宁师范大学共获奖9项,位居奖牌榜第一;我校与北部湾大学分别获奖7项,并列奖牌榜第二名。

据了解,我校本届科技运动会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基本上来自物电学院。今后,我校将照自治区教育厅与自治区科协要求,力争让更多的二级学院开展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科技教育创新活动,不断提高学校科技教育质量和水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后备人才。(科技处供稿)


附: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抛石机攻城

黄成克、路茵、莫余丽

梁玉娟、苏安

一等奖(第一名)

2

抛石机攻城

饶培时、范镇权、王金燕

彭建盛、唐毓纳

一等奖(第二名)

3

螺旋桨反冲小车竞速

黄钊钊、覃义梅

韦庆进、周令

一等奖(第一名)

4

纸桥承重

覃金波、钟春连、劳鑫礼

袁通全、钟友坤

一等奖(第一名)

5

纸桥承重

罗南雄、张莉莉、叶益先

韦吉爵、陆鹏

一等奖(第二名)

6

落体缓降比慢

刘童、黄雪梅、熊伟波

邓卫娟、彭金松

一等奖(第一名)

7

落体缓降比慢

梁莹、阳佳慧、谭玉环

何奇文、李大双

三等奖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