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河池市科技论坛暨河池科技人才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河池市委人才办和河池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首届河池科技论坛暨河池市科技人才交流会,我校莫凯、王威峰和黄鹏涛、三位教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主题交流发言。

 主题演讲环节,莫凯针对国家电商扶贫政策对广西河池市农副产品物流业发展的影响,通过对河池市七个国家电商扶贫示范县的电商发展研究,分析电商扶贫政策影响下,河池农副产品物流建设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对策。王威峰以广西14个地级市为例,研究区域旅游产业与城镇化建设耦合协调发展状况,进一步厘清旅游产业与城镇化耦合协调发展的作用机制,寻找广西旅游产业与城镇化耦合协调发展的短板问题和制约因素,提高决策制定的针对性


 主题交流发言环节,黄鹏涛围绕人才建设的重要性、人才队伍建设中面临的困境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三方面,以地方高校与地方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本届论坛以“群英汇智助推河池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涵盖了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农业科技、白酒生产各个产业,通过与地方优秀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将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能力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