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6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钟宏桃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图书馆、现教中心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宏桃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管理处处长贺卫国简要介绍了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就2020年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高级别项目进行探讨。

钟宏桃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19年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如何更好地完成2020年的科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研申报工作,领导积极动员教师筹划选题和申报。二是希望申报教师本身也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三是希望教师们善于总结经验,以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四是希望发挥校内外业内专家的作用,修改申报材料以提高申报书质量。

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结合地方选题,力争我校在各级各类科研申报中积极申报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