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傅源方主任莅临我校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30日,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傅源方主任莅临我校就学科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校长苗剑、副校长钟宏桃,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硕士学位点方向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傅源方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称赞了中国语言文学特色、服务河池地方发展以及在学科专业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校目前高学历高职称人才结构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规划、聚焦和凝练方向、挖掘优势特色学科,并就教育厅新一轮学位授权的质量导向,对标指标体系进行说明,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了解地方需求,有组织的参与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去,教育厅学位办将采取各项措施对我校学位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苗校长对傅源方处长的“干货实招”指导深表感谢,进一步指出了科研工作、高水平师资队伍等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他表示,我校将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建设单位的要求,坚定硕士学位点建设目标不动摇,立足河池做好师范教育,进一步加强桑蚕专业信息技术服务,形成学术团队力量和服务目标;提前谋划,对标对表抓紧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力度,尽快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新一轮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