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科学技术管理处在明德楼203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河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科技处处长贺卫国主持学习并讲话。

 共产党员、科技处教师李凤和大家一起简要回顾第三次党代会大会报告。他说,党代会报告指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制定了“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转型改革发展,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学生和社会满意度高。李凤指出,按照第三次学校党代会精神,今后五年,我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扎根地方办学理念,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构建学科专业体系,紧紧依托地方独特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产业经济发展优势特点凝练特色学科方向,把办学思路转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转到产教融合校企(行)合作上来,转到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上来,转到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上来,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其后,科技处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理解。最后,贺卫国处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科技处全体教师要结合自身工作与科技处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思想引领水平,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为实现学校目标共同奋斗;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专业水准,尤其是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切实做好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建议大家把自身的发展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