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校长苗剑、副校长钟宏桃出席会议,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宏桃主持。


钟宏桃宣读《关于公布河池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对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苗剑为学术委员会委员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苗剑讲话指出,学术委员会委员是经过各单位认真推荐,相关部门严格审查,学校领导集体讨论后产生的学术组织;委员们的学科背景涵盖我校所有学科,门类齐全,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学术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当选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做好整体谋划布局;切实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做好带头人,争取在相关学科研究领域形成团队,促进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不断提高;提升我校内涵发展水平,服务地方的教育、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信通过大家一起努力,河池学院的学术水平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学术委员会集体讨论2020年校级课题选题指南草案,大家畅所欲言,对草案提出宝贵了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科研发展出谋划策。(科技处供稿)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