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近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国科金计函〔202061号),我校提交的《中国刺翼蚱科分类修订研究》(项目批准号:31560604)和《具有隐含关系的差分方程的有界性与稳定性》(项目批准号:11561019)两项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严格审核,已获准结题。至此,我校提交的所有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0%顺利结题。

目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转型改革发展,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