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国资委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2月3日上午,河池市国资委主任覃忠雄率河池市国资委和广西河池市青秀环保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等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及科学技术管理处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覃拥灵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发展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就我校在桂西北喀斯特生物资源调查研究、石漠化生态恢复、土壤重金属污染及治理、尾矿有价金属的综合利用、昆虫的区系研究、桑蚕研究等方面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

覃忠雄简要介绍河池市国资委在国有企业改制、产业布局、优势企业培育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就广西河池市青秀环保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需求和目标进行了说明。李智详细介绍了广西河池市青秀环保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环保咨询、污染治理技术开发、环保技术服务乡村振兴等能够开展合作的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在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十四五”开局的大好机遇下,依托国家、自治区和市里在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的政策优势,深度融合广西河池市青秀环保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平台和我校在环境工程等专业方面的师资和科研资源,一定能取得较好的合作成效,共同推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898bdf9e262829d97c562903692b27f.jpg

af80991cc980f562a6096e4bbaaa8e9.jpg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