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科协调查站点连续4年荣获自治区“优秀调查站点”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1-23日,自治区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在桂林举行,会上对20202021年度自治区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以下简称调查站点)和优秀区域责任部门进行通报表彰。本年度自治区60个省级调查站点中评选出优秀调查站点35个(AAA级站点4个),优秀调查员35名。河池学院科协继2017年荣获自治区优秀调查站点以来,已连续四次荣获该项荣誉,同时,也是首次荣获AAA优秀调查站点,科技处黄鹏涛同志再次荣获本年度省级调查站点优秀调查员。科技处副处长覃国乐代表河池学院科协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20202021年河池学院科协共上报有效信息5篇,其中4篇信息被广西科协采用刊发。同时,在学校各级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河池学院科协站点高效配合完成科技工作者各项问卷调查任务,完成率100%以上,保质保量完成调查站点各项任务。

学校科协是全校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学校开展地方服务的前线阵地。学校科协将继续履行好桥梁纽带职责、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为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