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评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4日,学校召开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终期评估工作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和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钟宏桃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梁芳美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广西一流学科项目终期评估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从验收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文学与传媒学院汇报了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目前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性指标、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思路展开积极讨论。

钟宏桃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整合学校资源,充分体现中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的建设成效。二是文学与传媒学院要认真撰写自评材料,组织专人填报系统数据,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任务。三是学科建设办公室要做好协调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助工作,各单位要加强互动与交流,研究工作需求,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学校一流学终期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