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书校内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西区实训楼15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任务书校内论证会。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李晓东主持会议,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及其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东首先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任务书编制要求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立项建设单位及授权建设点年度绩效目标表中关键指标、建设经费分配及使用计划等问题。3个授权建设点围绕难点指标、重要举措展开讨论。与会专家就绩效目标达成可能性、经费计划实施的合理性,以及重要举措的有效性等进行了论证。

李晓东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与学院要坚持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按照教育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建设任务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年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任务书的上报工作。要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