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201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按照《通知》规定进行申报,相关申报材料模版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二、报送要求

(一)材料要求:材料包含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1.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 8份(原件1份,复印件 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活页7份。

2.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稿,命名要求为“姓名-申报课题类别-材料类型(申报书或活页)”,发送至科技处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二)报送时间及地址。时间:20204 1日前,地址:科技处202办公室,联系人:李凤,电话:0778-3147386

   三、其他

(一)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与年度项目一同申报评审,不另行通知。申报时注明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二)同年度已经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除国家重大招标之外的所有课题。有撤项记录未满 5年者,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涉及资助金额范围的,由申报者在范围内自行确定申报金额。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20218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