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1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7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与东盟国家科技创新合作,面向全球集聚更多东盟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入桂,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科技创新合作。自治区科技厅现全面启动“2021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以下简称“东盟杰青入桂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1东盟杰青入桂计划岗位征集的要求及条件

(一)能够有利于广西与东盟的双向合作,有效支持广西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产业经济发展,有利于拓展深化广西与东盟国家间的科技合作及人文交流,具有明确工作职责的科研攻关、技术指导、创新创业、经营管理等岗位(文教类岗位除外)

(二)原则上要求所设的岗位需要全职在桂开展工作。

(三)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适应开展对外合作的岗位。

(四)具体条件详见附件。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岗位征集时间

岗位征集采取常态化受理机制,全年受理岗位、人选申报,原则上在每季度末进行当季批次评审。本次受理时间为226日。

(二)岗位征集材料和方式

各教学单位深入挖掘需求,选好工作岗位需求或杰青人选,积极引进顶尖科学家或领军人才。经本单位审核推荐,在规定时间内将岗位需求材料纸质与电子版材料报送科技处。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具体岗位需求问题请按照附件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自治区科技厅。本单位联系人:黄鹏涛,联系电话:15878861726

 

附件:

1.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1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

2.2021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项目指南;

3.各教学单位工作岗位需求申报表。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21125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