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预通知和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2021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预通知和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1.申报教师应认真阅读《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并按要求进行申报。

2. 材料包含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活页7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1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稿。

3. 报送时间及地址:2021315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科技处20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word材料报送至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4.如果预通知与后期正式通知相冲突,以正式通知为准。

二、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通知

(一)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1. 申报教师应认真阅读《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13号),并按要求进行申报。

2. 材料包含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申请评审书和活页分开装订,纸质版包括(1)评审书3份,活页6份,(2)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1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和活页的电子稿。

3. 报送时间及地址:2021322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科技处20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word材料报送至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二)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乡村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等七个专项课题

1.申报教师应认真阅读《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乡村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等七个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14号),并按要求进行申报。

2. 材料包含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申请评审书和活页分开装订,纸质版包括(1)评审书3份,活页6份,(2)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1份。电子版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和活页的电子稿。

3. 报送时间及地址:202132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科技处20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word材料报送至邮箱hcxykyglc@hcnu.edu.cn.

附件:1.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13号)

3.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乡村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等七个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科学〔20214号)

4. 河池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确认书

 

科学技术管理处

2021218

版权所有: 河池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邮编:546300  办公地址: 明德楼202室